Sunday, May 24, 2009

“选择”


。。。“选择”。。。
这两个字一直出现在我的脑力,

当我们找不到出路时,我们都会随便作选择。。
但是,都没想过我们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。。。

其实,我会问自己,我现在做的选择是对的吗?(留在林梦)
但一直在想,考虑,找出答案。。。
结果答案是:::对的。。。

也就是说,我选择神的道路。。。
怎么说呢?!?!
因为,教会的长辈跟我说“林梦需要我”。。。
那是,我听了非常震撼,为什么这位长辈会突然会跟我说这话。。。
也就是说,他也回答了我的问题。。。

虽然我真的不想要留在这里。。。
但是,答案已经有了啦。。
我就只好乖乖选择神的道路。。。
虽然辛苦,,但我相信,我靠着我的神,我会胜过的!!!

YEH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愿你国度降临—

选择你的道路 虽然辛苦
因为人的心时常反反复复
但是我心里却永远相信
你是我主 你会为我开道路
我不要再为自己而活
只要单单来敬拜你
我不要再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
我只愿看见你国度降临
事奉你的道路 虽有艰难
因为人的心时常反反复复
但是我心里却永远相信
你是我主 你会为我开道路
我不要再为自己而活
只要单单来敬拜你
我不要再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
我只愿看见你国度降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