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最近的我。。。

这个星期里,发生了很多不同的事。。
有喜怒哀乐。。。。

喜-原来我有来自加拿大的表哥诶。。。
虽然我们讲话不到三分钟,
但是就是觉得很开心,
感觉我们很亲密哦。。。

怒-很生气的是我不喜欢人不理我的感觉,
总是感觉被人抛弃,我最不喜欢。。。

哀-唉,孝亲节聚会时,我献唱不好听。。。
还有,我很讨厌人不理我的感觉。。。

乐-我很喜乐的是我的死党从国民服务出来了,
有些中jpa,有些有神迹发生。。。

**无论如何,我的朋友说"喜乐乃是医治的良药。。。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